lhk6552031

金九银十,联和众邦货架八月总结-团队再创佳绩

联和众邦货架八月总结结束,相信梦想是价值的源泉,相信眼光决定未来的一切,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,相信人生有挫折没有失败,相信生命的质量来自决不妥协的信念。





    2019.9月3日,联和众邦迎来了2019年第8个总结会议。货架小姐姐来精彩回顾。



会议时间:2019-9-3

会议参与人员:销售全体人员

参与地点:办公室大楼4楼

会议主持人:黄浪先生

    会议分上午销售小伙伴分组讨论8月份的得失,以及关注身边的团队等讨论,期间认识了自己的一些不足跟需要提升的地方。




    业精于勤,荒于嬉;行成于思,毁于随。心有多大,舞台就有多大。他们对于事业的态度决定了今日的成绩,成功便“触手可及”。让大家来认识一下我们可爱的货架小哥哥小姐姐们,有单身的哟,他们的辛劳付出才有这番可喜的成绩,他们都分享了各自的签单秘籍。



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

    下午的分享环节,首先销售部林哥,分享了他从事10年的餐饮行业转型到销售行业,许多个夜晚都在挣扎自己适不适合这份职业,是否能做好。从扫街一步一步脚印做起,到现在能独挡一面。3年坚持下来升级为经理,感谢自己这份坚持,销售的岗位天道酬勤,你勤快了,用心服务客户,客户会感受到的。

营销部-林德源



胜不骄,败不馁

    我们销售1部李小文分享:隔行如隔山,他曾经是一位设计师,过着每天朝九晚五的日子。但是突然有一天他放弃了之前的安稳的工作,选择来到联和众邦面试做业务。到现在能独挡一面。文哥,给我们分享几点,对面客户要把方案做好,其次把握好专业知识,胜不骄败不馁,让客户满意是我们的使命,强的目标感,答应客户的就要做到,让客户满意,最后是保持良好的心态。

销售1部-李小文



Never Give UP不放弃,坚持到底

    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,别在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。我们的小鲜肉,永远面带微笑的练树峰。可以为了客户的一句话,马上跑300公里到客户现场;可以为了一个3万块的案子跑上五六次,只要客户需要。用最简单的行动,不管大小,对客户负责,这就是我们的销售,奋斗在一线,随时待命。你是最棒的。

营销部-练树峰



 微笑,耐心,真诚

    我们的美女姚贞小姐姐,也取得不多的成绩,她表示: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,并且每天时候告诉自己一定要奋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一步一个脚印。即便目前自己已经很棒,或者我们的团队对比整个行业已经是做的非常棒的了,但是还不够,我们还差很多,因为我们还在进步,我们还可以进步。



     “团队之所以成功,除了有优秀的领头羊,更离不开团队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。”我们八月团队业不错,罗总的小结让现现场的小伙伴获益良多。总归到底信任,勤奋,坚持,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奋斗的自己。

我们可爱的陈总罗总给销售冠军们颁奖,这个月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他们的支持跟无私奉献,只要我们有困难,有需要协助,他们总是无私的帮忙,哪怕半夜2.3点也会接起电话,辛苦啦。你们的无私付出,才能有取得如此好的业绩,我们是一个团队,有你们的助力,相信9月会更上一层楼.




   最后感谢我们的后勤安装以及生产同事们,有你们保质保量的协助才能给客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,你们是最可爱最敬佩的奋斗在一线的一员,感谢你们给销售带来信心,给客户带来放心。



   伙伴们,距离9月还有22个工作日,开局如决战,月月如年关,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下,请保持最好的状态,全力以赴拼一把,为自己,为家人,为了更好的生活,回过头来,你一定会感谢努力奋斗的自己,相信一定会收货满满,一起拼一起分,感恩! https://www.lhzbhj.com/about/18.html

PS,捧个场,我们的货架上新啦 


评论